谢谢你来看我贫瘠的文字

豚鼠之梦

——一起逃吧?

 

虽然也不是第一次听见这类话语,但蕾塞却无法像从前那样将之抛却脑后。她拿着车票步行在人群中,等待那班汽笛响起,虽然不知道能逃去哪里,但如果能迈出这座城市,或许远方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。

还是没能如愿。

豚鼠的愿望不值一提。

她恍然想到了与电次的初遇,咖啡馆里的招待,偷溜进夜晚的学校,在泳池里呈裸相待……教会他游泳,告诉他大屁股的英文,获得他的喜欢,短暂却丰富得能构成一个完整的走马灯。

 

我还是很喜欢你。不知年龄的少年说。

狼狈不堪,天真而无神经。表情却没有一丝玩笑。

 

“一起逃吧?”

 

蕾塞用手指在咖啡杯口画圈,温暖柔软的女性部位贴近骤然僵硬的男孩子。这只是简单又简单的一课:如何俘获男性。对处男管用一百倍。电次无神经地喘着粗气,殊不知她正在考虑挖出他的心脏。

简单而好懂的男孩子。所以她没有叫出波姆。

其实做谁的手下都好,用什么名字都可以。

因为豚鼠不配有梦想,而乡下老鼠何须做梦。

但是“蕾塞——”这个名字被年龄相近的男孩子叫出了口,带着喜爱声声呼唤,就好像开出了一朵花,拥有了自我意识。

 

电次君,为什么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我没有杀掉你呢?

 

眼前走马观花地晃过一幕幕,耳朵里不停地嗡嗡作响。疑惑在心间盘踞。

 

我也没有上过学……蕾塞想:我们是一样的,有太多相似之处了。撇开这个相貌,我也是个贫瘠的人……

 

原来你真的在咖啡馆里等我。

 

我们一起逃吧……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狐狸w | Powered by LOFTER